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申《江城警事》频怼人 另类警察显大智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8: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重庆卫视热播的都市警察轻喜剧《江城警事》中,林申饰演的社区警察杨先为人热心又喜欢耍贫嘴;“毒鸡汤”张口既来,动辄把人怼的哑口无言,俨然成了“另类警察”,摆脱了人们对警察“高冷”的认识,在处理居民纠纷的过程中,更是施展各种手段,巧妙化解矛盾与无形,展现了社区民警的大智慧。

《江城警事》林申张佳宁再携手
 

  电视剧《江城警事》以轻喜剧的表现形式真实反映出当代社会的变迁,通过社区居民生活中的种种矛盾和普通群众的喜怒哀乐展现出社会热点话题。在本剧中,林申以风趣幽默而又略带痞里痞气的形象诠释了社区警察接地气的一面,张口既来的段子,无处不在的怼人神技,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剧体验,诸如“我是一身才气,不是晦气”、“在植物中你是最美的”、“瘦西湖这么美,你这形象跳湖自杀就是在搞污染”等台词成为网络上的流行语,让网友大呼过瘾,欲罢不能,甚至还有人专门制作了“林申怼人合辑”在网上传播。

林申打电话
 

  作为一名社区警察,每天要面对社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一些摩擦,在处理居民纠纷的时候,林申所表现的智慧令人折服:面对矛盾,他从来不是机械地依法办事,而是喜欢用旁门左道的方式将矛盾化解于无形。比如在麻将馆扰民事件中,他不是上门强制关停,而是和麻将馆馆主琳琳一起导演了一幕“离家出走”事件,让爱女心切的家长主动关掉麻将馆,用生活的智慧将问题解决。

林申与杨烁争论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所展现的最真实的生活常态、讲述的社会热点话题令观众产生了强烈的代入感,不少人认为故事不狗血、不夸张、看似平淡,却很有意义,更是对林申饰演的杨先给予高度评价,盛赞其人物塑造的丰满而又接地气,更有粉丝戏言戏中的他有着“痞子手段,菩萨心肠”,在笑声中给观众带来温情和感动。

林申走访社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