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鲜肉老师》将上线 白客校园发鸡腿获男粉丝“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8:4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3日,由优酷与万合天宜联合出品的网络剧《鲜肉老师》举行了路演活动,在中国政法大学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名为“彪悍青春要解释”的青年理想交流会。活动当日,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鞭鞭于白水、周奇、刘杰毅、林千鹿、金沐等剧集主创齐聚,与政法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更惊喜的是,白客还在晚饭时间现身食堂,亲手为粉丝送上了300个鸡腿!一时间成为了校园里一道火爆的景观!

《鲜肉老师》白客发鸡腿现场
 

  《鲜肉老师》将于本月28日登陆优酷视频独播,白客在剧中化身为一个初入校园的“菜鸟教师”,不但身为“全球首富之子”,还与学渣少年们展开了一场“师生大乱斗”;孔连顺不当“女神”追女神,这次终于有了“女朋友”;郑合惠子“不爱红妆爱武装”,出演一个“颜值”“武力值”均爆表的“天才美少女”、鞭鞭于白水则精彩演绎了“上头有人”版“心机boy”;一时间各色“奇葩老师”齐聚校园,而且还有周奇、刘杰毅、林千鹿、金沐这些另类的00后学生们的“新新鬼马校园生活”,从而上演了一幕“鲜师驾到,学渣崛起”的校园好戏。

  白客大学食堂豪气派发鸡腿 遭遇男粉丝集体“表白”

  活动日下午五时整,在《鲜肉老师》中饰演“阿列老师”的演员白客,便准时现身中国政法大学食堂,豪气派发鸡腿。下课后的同学们接踵而至,秩序井然的等待着“白客男神”为自己奉上美食。而在送出晚餐福利的同时,阿列老师还与同学们搞怪互动,合影、签名来者不拒,大展亲民本色。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阿列老师”竟收获了一众男粉丝们的集体“告白”,他们称,白客是陪伴他们走过青春,帮助他们释放学习压力的“别样男神”。

《鲜肉老师》校园活动白客与孔连顺
 

  “鲜肉老师”PK“嫩肉学生” 万合版“吐槽大会”现场笑不停

  当晚,由万合天宜举办的“彪悍青春要解释”青年理想交流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礼堂举行,《鲜肉老师》主创们依次谈及剧中角色和个人成长经历,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不过活动刚刚开始不久,台上的主演们就“画风一转”,开始了平日在片场的保留曲目——“吐槽大会”。人人吐槽个个揭底,一度火力全开金句狂飙!把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直到主持人问及,身为提前进入职场的实习老师有什么经验的时候,郑合惠子突然一本正经的传授起了职场心得。至于《鲜肉老师》中的反派“林权老师”的饰演者鞭鞭于白水,不但是一个“高学历”学霸,还是一个相当搞笑的“段子手”。在现场不但包袱抖得溜,段子说的好,还一再把自己奉为全组的“颜值+才华”双担当。而周奇、刘杰毅和林千鹿三个“E班少年”,也和在场在四位“鲜肉老师”展开PK。更值得一提的是,众人现场cos了一下“老师最爱说的话”,用各种方言名句狂怼学生,竟也怼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鲜肉老师》将于3月28日优酷独家上线,年度爆笑校园网剧马上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