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气象局关注萧敬腾与其互动 网友:雨神的威力不服不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8:5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来,长沙的天气阴雨绵绵让长沙的民众们表示很“闹心”而昨天长沙天气终于见晴,天空中有了太阳,而北京却出现了阴雨天,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切都是因为“雨神”萧敬腾离开了长沙来到了北京,因此才会有这样的变化,这不禁让人议论纷纷。“雨神”的威力果然不是盖的。

萧敬腾
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
 

  3月23日,中国气象局官方微博发文与萧敬腾互动,表示:“ 关注老萧有段时间了,没想到在3月23日 #2017世界气象日# 的今天,被可爱的网民朋友火热讨论!没别的,就是喜欢!愿风调雨顺!”并且艾特了萧敬腾,随后萧敬腾转发并且评论表示:“荣幸之外,能说什么”双方的有爱互动,让网友们表示很兴奋,纷纷留言表示:“官方终于承认雨神地位,给名分了!”、“下次播报天气前参考一下老萧行程备注个别地区可能有雨”、“雨神的能力果然厉害,哈哈哈”等等。

  此前,萧敬腾来到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就会下雨,明明前一天还是阳光万里,这一天就变成了阴雨绵绵,萧敬腾参加《歌手》节目之后,长沙连续一个月的时间都是在下雨,这也让长沙的市民们感到很无奈,更有网友强烈要求湖南台赶快把萧敬腾淘汰掉,不过萧敬腾开玩笑的表示淘汰了就在长沙买房,也是很幽默很机智。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萧敬腾去到他们的城市开演唱会,这样就能下雨了,祈愿风调雨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