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因为健康问题从《你太过分了》中下车 将集中精力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9:5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日前因为健康问题将会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你太过分了》节目中下车,日后将会集中精力进行治疗,所属社YG也回应确认了这一消息。

具惠善
 

  据悉,具惠善近日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出现了过敏性休克眩晕症预计间歇性呼吸困难等症状,因此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因为病情有些严重,因此需要住院治疗,无法再参与拍摄,安定修养恢复健康,因此决定从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中中途下车,希望观众们能够理解。而具惠善是该剧的女主角之一,角色不能缺少,因此具惠善的角色将会由演员张熙珍代替出演,将会在第7集中开始登场。

  针对具惠善健康状况亮红灯从电视剧中下车的消息,具惠善的所属社YG娱乐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网友们也表示担心,希望具惠善好好休息,调理好身体。以下是YG方面的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YG,首先因为引起了观众朋友和粉丝们的担心而感到深深的歉意,具惠善因为健康状况恶化等原因无法再继续拍摄《你太过分了》。具惠善在最近的拍摄过程中出现了晕眩和间歇性的呼吸困难等症状,因此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医院方面诊断的结果显示具惠善因为患上严重的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需要绝对的静养以及长时间的持续治疗,目前也正在住院观察中,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与剧组以及医疗团队的人共同进行了商议,决定以演员的健康恢复为首要,并且决定从电视剧中下车。希望具惠善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同时也感谢给予具惠善谅解的MBC电视台以及其他所有的相关人员,我们也会为了具惠善的尽快康复竭尽全力,感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