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卧底技能满格继续硬汉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3: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热门综艺《王牌对王牌》第二季,即将于本周五播出第十期,本期是“王牌特工齐聚首”的卧底专场。由王祖蓝带领宋茜 、张丰毅、张涵予、马苏 、沈腾组成“硬汉特工队”,对阵王源带领由黄轩、陶虹、尹正、白敬亭组成的“头脑特工队”。大小王队拼体力、斗智慧,见招拆招,带领特工找出卧底“天狼”。不久前刚刚在电影中过足了卧底瘾的黄轩,这次参与“谍战”题材的节目录制,不知会产生怎样的综艺效果?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1)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2)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非凡任务》中,黄轩突破以往“儒雅书生”的银幕形象,首次挑战硬汉角色,出演一位卧底缉毒警,不仅身手不凡,徒手制敌,天台飚摩托车、街头飞车也样样都行。电影中成功蜕变为“银幕硬汉”的黄轩,在这次王牌对决中继续打造“综艺硬汉”。

  从预告中我们能看到黄轩与黑衣人奋勇搏击、掰起腕子毫不含糊,不过电影中的神枪手在节目中拿起水枪却是喜感十足。只是腿伤还没完全恢复的黄轩,这次带伤参加王牌录制,却还表演了超高难度的武打动作,果然是名副其实的耿直敬业boy。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3)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4)
 

  据说在节目录制中,还将请到缉毒警察来到现场,并由黄轩与张涵予在现场朗读感人信件致敬缉毒警,通过二位低沉磁性的嗓音,来挖掘无名英雄们英勇奉献背后不为人知的亲情。与上一季不同的是,本季王牌更加注重情感、向经典致敬,让观众在爆笑之余,感受娱乐面具下蕴含的文化体温。更多精彩,还请于本周五晚20:20锁定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5)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6)
《王牌对王牌》黄轩化身雷霆特工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