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岛之恋》:邂逅妈妈拍丝瓜岛 激情与浪漫的再度碰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6:17:21   来源:红网   

  以创新的节目内容引领正确价值观,一直是广大电视人所探索的重要命题。广东卫视《海岛之恋》以创造性的“海岛+恋爱+真人秀”的模式登上荧屏。种类多样的冷门海岛通过节目展现与世隔绝的浪漫盛景,引发网友好评不断,成为国内原创综艺的一次成功尝试。

  上期节目中,分为三组的嘉宾就上演了一出在绝美的诗巫岛上激烈角逐的场景,既有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又让观众领略到了美丽的海岛风情;作为神秘嘉宾现身的宋景澳,不仅在首次参与节目中大曝“对心仪的女嘉宾早有目标”,又在游戏环节中发挥他“陆地王者”的能力,率领队伍夺得第一。而下期节目,《海岛之恋》即将离开马来西亚的诗巫岛,启程前往一个位于菲律宾的全新海岛——妈妈拍丝瓜

(位于菲律宾的绝美海岛——妈妈拍丝瓜岛)

  妈妈拍丝瓜岛(MALAPASCUA)又名马拉帕斯卡岛,因其外形酷似丝瓜蒂,且谐音听起来像“妈妈拍丝瓜”,故而得名。这里以潜水著称,是度假的不二选。

(俯瞰色彩斑斓的妈妈拍丝瓜岛)

(浪漫纯白的海滨长滩)

  这岛上有诸多美丽的白沙滩,整个岛屿沉浸在一片安静祥和的气息中,有种身处在地球尽头的遗世感。

(妈妈拍丝瓜岛宁静的黄昏海岸)

  《海岛之恋》本次为爱再度起航!据悉,本次前往菲律宾妈妈拍丝瓜岛的征程难度将再次升级,同时也将带给观众史无前例的视觉冲击。究竟在这座岛屿上有怎样令人美到瞠目结舌的景色呢?《海岛之恋》的嘉宾们又将在这里度过怎样美好的一段旅程?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爱启程”妈妈拍丝瓜岛的众嘉宾们)

  除此之外,节目组导演、摄制组还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在菲律宾妈妈拍丝瓜岛拍摄途中的难忘趣事:

(沐浴在妈妈拍丝瓜岛暮色中的小土狗)

  在妈妈拍丝瓜岛的拍摄途中,节目组偶遇了三条岛民饲养的小土狗。在一次拍摄途中,由于边策和玟曦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发生了争吵,导致了玟曦伤心地退出了节目录制。正当所有人都想要过去关心她的时候,也许是通人性,那三条小狗死死地把玟曦护住,不让其他人靠近玟曦,以为其他人要伤害她,于是便一直陪伴在玟曦的身边,给了她莫大的心理安慰。历经许多天的录制过程,在众人准备离开岛屿的时候,与《海岛之恋》产生感情的三条小土狗还一直跟随着众人直到护送至海边,一路看着嘉宾们再度启程。

(多天的拍摄让岛上的动物与节目组尤为亲近)

  有感动,也有心酸,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常发生意料之外的状况。在菲律宾的拍摄过程中,由于游戏环节是在大海上进行,节目组的一位摄制导演为了达到更棒的拍摄效果,整个人一跃翻入水中,却没想到海平面下暗藏着锐利的礁石,手臂顿时血流不止!由于天色渐晚,情况越发的危机,节目组不得不连夜出岛将受伤的导演送入医院治疗。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精彩的画面镜头,《海岛之恋》背后的摄制团队付出了无数的血与汗,这种匠人精神值得我们敬佩!

(黄健总导演现场执导节目录制)

(《海岛之恋》背后兢兢业业的制作团队)

  此外还有一件特别触动摄制组的小片段。在拍摄过程中,节目组在小岛上的一个小卖部进行拍摄,竟意外发现小卖部的老板是一位来自厦门的华裔华侨同胞。这位八十四岁的华侨,自从内战时候便随父亲去到香港,八几年就到了菲律宾定居,对于祖国的情感血液,始终流淌在他的身躯之中。岁月流逝,他的中文已经随着时光变得逐渐蹩脚,但是挂在店里的红烧肉、粉丝等包含中国特色的商品,还是能够看出这位老人家对祖国的眷恋。“这就是我记忆中祖国的味道”这位耄耋老人缓缓地说道。《海岛之恋》不仅是一档恋爱交友节目,节目中想要传播的正能量情感也是其广受好评的一大因素。

(黄健总导演与妈妈拍丝瓜岛的淳朴岛民)

(《海岛之恋》嘉宾与全体工作人员在妈妈拍丝瓜岛合影)

  在“爱情岛主”杨森的带领下,《海岛之恋》众嘉宾即将出发前往这座充满了浪漫气息和淳朴风情的妈妈拍丝瓜岛,面对这场充满未知的旅途,究竟会遇到怎样的惊奇和浪漫?本周六晚22:05,广东卫视《海岛之恋》为你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