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射雕》瑛姑打破前例 张楷依“大尺度”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2017金庸武侠巨制《射雕英雄传》目前正在热播中,自该剧播出两个多月以来,无论口碑还是热度,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痴情女子瑛姑的扮演者张楷依,凭借其明艳动人的外表和清新脱俗的气质,与炉火纯青的演技相得益彰,显得格外吸人眼球,获得了不少观众和网友的青睐。

《新射雕》张楷依饰演瑛姑
 

  在《射雕英雄传》中,瑛姑的痴心虐恋比“靖蓉恋”更耐人寻味,她原是段皇爷的贵妃,后与周伯通私通并诞下一子,可周伯通无情出走,瑛姑因段皇爷拒绝医治儿子的病情而一夜白发,从此三人结下恩怨。跟以往版本的瑛姑相比,张楷依的演绎更有深度和层次感,早年瑛姑清纯可人敢爱敢恨,可随着剧情的深入,张楷依巧妙把握住了瑛姑的性格转变,把遭受丧子之痛的打击和走向复仇之路的阴暗狠绝演绎得淋漓尽致,反比以前阴鸷暴戾的单层人设更有冲击力,完美演绎了瑛姑既“可爱”、“可厌”又“可怜”的复杂情感世界,不少观众看后直呼:这版瑛姑“狠”得最过瘾!这也是张楷依结合自身优势,通过反复揣摩人物和剧本,大胆作出的尝试和努力,张楷依坦言,拍这部戏正值天气最炎热的时候,但这反而激发了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斗志,所以才成就了这部几乎无差评的经典翻拍。

《新射雕》张楷依瑛姑定妆照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瑛姑和一灯大师以及周伯通之间的故事会层层递进,感情冲突也会酝酿到最高峰。张楷依透露,瑛姑的结局很神秘,也很自然而然,还请大家多多关注,肯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体验。

张楷依清新唯美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