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今夜有剧毒》失恋 组失恋阵线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1: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一,新晋小生刘学义携手刘维、孙骁骁,亮相网综《今夜有剧毒》。青云门“大师兄”刘学义上一次在节目中亮相,一言不合就打起了快板,活泼本色一览无余。此番回归上演“贤者之爱”,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值爆棚。

刘学义
 

  刘学义“被失恋” 攻读复仇圣经求化解

  节目中,刘学义延续了往期节目中饰演 “斌斌”的人物设置。作为刘维、孙骁骁的朋友,虽然只是一个公司小职员,但却是传统曲艺爱好者,擅长快板、二胡。思想保守,是传统文化的捍卫者,因为思想跟旁人不一样,木讷言语之间尽显呆萌。当词不达意的时候,就会用快板、二胡等曲艺方式表达他的想法。

  本期的剧情中,刘学义女友自爆早就和他的哥们儿劈腿,此时已经怀孕,要求和斌斌分手。在小伙伴们的鼓舞下,刘学义决心报复前女友和哥们儿。孙骁骁捧出复仇圣经《贤者之爱》,于是几位小伙伴就《贤者之爱》中的奇葩复仇故事展开了激烈讨论。

刘学义-呆萌
 

  刘学义展多面才艺 “青云大师兄”挑战双面人设

  《今夜有剧毒》中刘学义快板、二胡齐上阵,除了呆萌的综艺感之外,也让观众看到了刘学义的“别样才艺”。据悉,刘学义在之前也展现了自己钢琴和唱歌才艺。除此之外,刘学义还在写歌、编曲等方面有所涉猎。曾在北京舞蹈学院就读的他,对舞蹈也有着很深厚的功底。才艺涉及多栖的刘学义,充分展现了自己全能有才的艺术水平。

  电视剧《青云志2》,将在本周上演大结局。第一季播出之时,刘学义凭借清俊的外貌,被评为外表气质最贴合原著形象的大师兄。而在后来卧底到魔教喝下兽神之血,无奈迫害同门血脉也让刘学义变成双面间谍,萧逸才的反差表现特别到位。此外,刘学义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也将有精彩表现。

刘学义-海报
刘学义-刘维-孙骁骁
刘学义-综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