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带小糯米机场送杨幂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超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5: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刘恺威杨幂以及小糯米一家三口现身机场,杨幂在与家人度过愉快的周末之后要返回内地工作,而刘恺威和小糯米则是到机场来送杨幂,现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超幸福。

杨幂
 

  刘恺威和小糯米两人到机场送杨幂回内地工作,杨幂身穿一袭红色风衣超好看,而小糯米则是粉色外套搭配短裙十分可爱,刘恺威一袭休闲装扮现身,在机场刘恺威和杨幂更是当起了小糯米的人肉秋千,小糯米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非常开心快乐,一家三口十分幸福。而杨幂在进闸前不时回头与女儿挥手告别,小糯米也和妈妈挥手再见,转身的瞬间,网友们表示看到了杨幂神情很低落,因为工作的关系很少陪伴小糯米,这也许让杨幂有些不舍和难过吧!

  杨幂与刘恺威两人结婚以来,外界就一直传言两人是有名无实的夫妻,多次被传离婚,但是双方都表示了否认,工作人员也回应两人感情一直都很好。杨幂结婚之后也一直很忙碌,拍戏等活动也很多,很少有时间在家,但是只要一有时间杨幂就会赶回家陪伴小糯米,带着小糯米买玩具,参加运动会等等,尽显母爱。而杨幂也表示自己和老公刘恺威达成了共识,谁有时间就回家多陪着小糯米,一切以家人为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