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取消年底香港演唱会 正在慢慢复健还不能久坐久站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7: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刘德华透过公司发声明,宣布取消2017年底香港演唱会的计划。早前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时堕马受伤,之后出院进入复健过程,为了可以完整康复而宣布取消原定的工作计划,而刘德华也向网易娱乐回应表示他会坚定面向健康目标,也着大家不要心急,更透露现时自己的复原进度。
 

  所属公司声明:“本公司艺人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工作受伤,目前进入复健阶段,依据医疗团队的建议,为了让刘德华先生有完整及扎实的复健过程,未来一年是非常重要的阶段,所以公司决定取消原订在2017年底香港演唱会的计划。”

  刘德华1月中在泰国近郊的马场拍摄广告时堕马受伤,导致脊椎受伤、盆骨撕裂,目前已经回家休养,进行第二阶段复健治疗。3月20日该广告曝光,画面中刘德华饰演牛仔,不过所有骑马或者拍到马的画面全都被剪光。

  刘德华本月18日也在官网发了新动态跟短片,向心急如焚的粉丝报平安,请他们不用过于担心。短片中他一身牛仔装扮,以背影示人走在马厩里,下方的文字则写道:“每一天、坐久一点点,每一天、站久一点点,会有一天向前迈出第一步!我、硬朗。”安慰粉丝自己的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还好,让粉丝暂时放下心中大石头。

  据悉华仔太太朱丽倩在华仔住院期间,要每日由秘道出入医院照顾他,如今华仔可以出院返家休养,家人当然最开心,华仔自己也十分开心。刘德华先是说当听到医生跟他说“你可以回家了”,那种兴奋之情让他差点跳起来抱住医生,随后他向大家报告详细伤势,他表示盆骨骨折愈合情况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经系统、肌肉与跟腱拉伤等也已慢慢修复。他以“一切都开始晴天”来形容自己出院的心情,并第一时间跟关心他的粉丝报告。至于华仔未来工作项目计划,将依复健康复进度及医生指示再做安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