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素颜出镜教网友学化妆 现场金句不断笑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4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戚薇素颜出镜做直播教网友们学习化妆,在直播的过程中戚薇除了教授网友很多化妆的经验之外还金句不断笑料不停,让网友们表示很开心。

戚薇
 

  据悉,戚薇变身女主播素颜出镜,用亲身示范教网友们学习化妆。在直播的过程中戚薇也一改往日霸气女王的样子,而是变身为“美妆达人”从最基础的肌肤护理开始到最后完成整个过程,戚薇只用了短短的几分钟,过程中还向网友们展示了各种应该注意的细节,亲身示范的2017年的流行妆容,让网友们表示很受益。

  而戚薇也在直播的过程中化身为段子手,金句频出,笑料不断。当示范夹睫毛的时候,戚薇表示千万不能让男友看到夹睫毛,老公也不行,因为夹睫毛的时候太像翻白眼了,更表示你们尽管夹翻,因为过一会它就会自己掉下来,十分搞笑,让网友们表示看的很欢乐很轻松。

  据悉,在戚薇最新的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的人设就是一名女主播,在戏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戚薇真的做起主播来也很派头十足呢,而戚薇素颜出镜也被称赞皮肤好,超级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