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被儿子吐槽长得丑 等等和小花的沉默已经说明了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4: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晚间,邓超在微博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等等正在画画,而邓超和小花妹妹则是在一旁看着,不料邓超却被等等和小花吐槽长得丑,这也让邓超表示哭笑不得称:“这孩子算是白养了。”

 
等等作画
邓超微博截图
 

  在公开的视频中,儿子等等正在很认真的进行画画,而小花妹妹则是在一旁吐槽表示:“难看死了这个”邓超说道:“爸爸比这个帅对不对?”随后小花妹妹很给面子的表示:“对”但是等等却说出了大实话。邓超吻等等画中的人物是谁,等等想都没想回答道:“爸爸”。接下来邓超表示:“我有那么丑吗?”但是等等和小花两人都没有说话,空气突然变得很安静,为了打破这样的沉默,邓超又问了一遍:“妹妹,爸爸有那么丑吗?”、小花妹妹表示“没有”,但是当邓超问道:“爸爸很帅对不对”兄妹二人又陷入了沉默,这也让邓超哭笑不得,无奈他只得写道:“这孩子算是白养了。”

  大家以为这样就算了,并不是,在儿子和女儿那里得不到称赞,原本想在网友这里得到一些安慰的邓超也失败了,邓超在自己的微博下留言表示这是日常还表示“孩子不是不会说谎吗”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你一秒钟,但是孩子们说的很正确”、“邓老头你要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评价,不要为难孩子了”、“你丑你说了算”等等。好友王祖蓝也留言表示:“超哥,从小就教等等说谎,这样真的好吗?那下次见面可不可以让他说:祖蓝叔叔最帅”,让网友们表示很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