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师妹?12岁新人演员邓恩熙出演苏有朋最新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08:3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苏有朋执导,林心如、王凯、张鲁一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在3月31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主创们正在为电影做宣传,进行全国路演,在路演中一个新人演员引起了大众的注意,她就是邓恩熙,是电影中的重要角色,与林心如饰演母女。

邓恩熙
剧照
 

  据悉,这个在苏有朋最新电影中担任女二号,与林心如饰演母女的小女孩名字叫邓恩熙,是王俊凯的同门师妹,出生于2005年4月18日,是时代峰峻签约的女艺人,今年刚好12岁。长相很清纯很可爱,很有古典女孩的气质。电影中邓恩熙饰演的是林心如的女儿陈晓欣,是电影里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而邓恩熙也与主演们一同进行路演,还不忘感谢导演的鼓励和支持,自己绝对不会辜负期望。

  据资料显示邓恩熙2005年出生于重庆,2014年的时候年仅9岁的邓恩熙参加了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并且获得了全国季军,并且获得了关注,2015年邓恩熙又参与录制了湖北卫视青少年群体成长真人秀节目《英雄少年镇》被熟知,之后参加了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并且正式进入演艺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