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化身“万人迷科长” 网友:再攀“颜值巅峰”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09: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大型民国谍战剧《剃刀边缘》播出再受关注,人物关系愈发纷繁复杂,扑朔迷离,这边文马默契搭档破除厅长质疑,那边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又被文章当面盘问,哈尔滨警察厅无时无刻不弥漫着寻找剃刀的紧张气氛,而电视机前,谁是剃刀也成了广大观众热议的话题。

马伊琍被赞颜值爆表
 

  在众多猜测中,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则成为观众心中的首选“剃刀”。作为哈尔滨伪满警察厅刑事科长,关海丹一方面公开扬言抓剃刀,一方面却又暗中帮助共产党度过一个个难关,看似巧合的背后似乎隐藏着巨大的秘密。而除了身份成谜,马伊琍在剧中多变的造型也备受关注。昨晚,马伊琍一袭白色淡雅旗袍更是将其姣好的身材展露无疑。剧中,从性感旗袍到华丽洋装,再到帅气警服,马伊琍的每一套服装造型都衬托出非凡的气质和魅力,让很多网友对这位风情漂亮、智商开挂的美艳科长赞不绝口,大赞再攀“颜值巅峰”。

马伊琍被赞演技担当
马伊琍旗袍着装性感优雅
马伊琍善于谋略
马伊琍饰演刑事科长关海丹
文章马伊琍精彩互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