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城警事》塑家国情怀 林申为拍戏未见爱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8:2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江城警事》自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关注,该剧将视线放在社区民警的工作与生活,通过叙述小人物的平凡故事,展现当代民警的使命感和家国情怀。林申演绎的男主角杨先,因为温情而接地气的人物塑造,深受观众好评和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在《江城警事》拍摄期期间,刚巧是林申儿子要出生,他只是匆忙将妻子送往医院,待剧杀青后才第一次见到孩子。

林申《江城警事》饰杨先
 

  电视剧《江城警事》关注社区小人物,对他们在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求,以最真实的角度去呈现,让普通观众去了解基层民警这一职业背后的故事,在邻里矛盾家长里短鸡毛蒜皮中体味百态人生。整部剧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加上林申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表演,使观众通过角色产生了强烈的角色代入感,从剧情中感受到作品所蕴含的主题意义以及和谐社会价值观的传递。而杨先这一人物的亮点在于性格特点和行事风格,林申在塑造人物的时候没有去进行“高大全”的诠释,在行事风格上显得有些“痞气”,从而让角色显得格外真实而又生动有趣。

林申与居民谈心
 

  电视剧借杨先之口讲述了基层民警对工作的热爱以及他们的家国情怀,他说:“能够从街坊邻居的笑容中得到成就感,我找到了合适我的位置,所以我很快乐!”这种乐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观众。在创作的过程当中,林申更是被杨先的精神所打动,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创作当中。据了解,在《江城警事》拍摄期间,林申做了爸爸,为了工作,敬业的他在将妻子送到医院之后就匆匆赶往剧组,直到杀青之后才第一次见到儿子。

林申张佳宁剧照
林申走访社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