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任务》首发推广曲MV,黄轩深情献唱《蜉蝣》诠释“英雄有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8: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非凡任务》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主演,即将于2017年3月31日18:00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发布最新推广曲《蜉蝣》MV,由影片主演黄轩亲自演绎,情深款款,以戏中主角林凯的视角,诠释一名卧底缉毒警察“英雄有泪”的孤独心路。

黄轩段奕宏明争暗斗上演内心战
 

  黄轩首度献唱电影推广曲,嗓音沧桑有韵味

  蜉蝣是一种昆虫,幼虫时潜伏在水底,长达一年甚至数年,直到长成,蜕变成虫之后,不饮不食,浮出水面,一般只能存活几小时最多几天,有“朝生暮死”的说法。《非凡任务》今日公布的推广曲《蜉蝣》正是借用它的这种特征,来比喻卧底警察打入敌人内部,忍受长期的孤独,只为最后一刻将毒贩一网打尽。

  《蜉蝣》这首歌曲,舒缓而深情,配合清脆的吉他声,黄轩用低沉的嗓音,娓娓道来,口气中满是见惯世间沧桑的淡然与不舍,百转千回之后,情感终于爆发,唱出“于是踏遍万里山河,千沟万壑,于是寻遍波澜壮阔,鸿鹄云鹤”的铿锵誓言,再渐渐回归,反复的吟唱“是谁太懦弱,为什么沉默,我在想你呢,半生蹉跎”。此次,黄轩为电影《非凡任务》献出了个人演唱处女秀,从《蜉蝣》这首推广曲的表现来看,黄轩的嗓音低沉性感,别有一种沧桑的韵味,而且因为出演了影片,对角色和歌曲的有更深的理解,他在歌曲中倾注了更多个人情感,非常有感染力。

黄轩郎月婷演绎揪心对手戏
 

  《蜉蝣》深情致敬卧底警察,“英雄有泪”情怀动人

  此次发布的《蜉蝣》MV,从黄轩饰演的卧底警察林凯视角出发。因为幼年时亲眼目睹母亲吸毒过量致死,他才走上了卧底缉毒之路。在卧底过程中,他必须时刻保持冷静,忍受孤独,但是仍然被毒枭陷害染上毒瘾,长期卧底生涯累积的辛酸,在毒品催化下发作得更加狂暴,但是作为一名警察,他必须战胜自己的脆弱。MV中截取了影片中的片段,黄轩饰演的林凯面对近在手边的毒品,以极大的毅力控制自己,把自己绑在床上戒除毒瘾。而他与祖峰饰演的上级接头时,愤怒地控诉,“他们在用这个(毒品)控制我,这就是代价”,更显示出卧底警察随时面临着的生死威胁。

  MV中有两段关于林凯对母亲的回忆画面,一个是童年时的林凯亲眼看着母亲注射毒品死去,惊恐得留下泪水;另一个则是在林凯苦苦挣扎与毒瘾斗争时,恍惚中,他仿佛看见了母亲向他走来,用温柔的怀抱抚慰他创伤的心灵。这一刻,不止是片中的林凯,相信所有观众都会感同身受,体会到MV与电影《非凡任务》中“英雄有泪”的动人情怀。

黄轩诠释卧底孤独内心
 

  听完这首好听的歌曲,大家是否更加迫不及待想要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动作火爆,情怀隽永的缉毒大片《非凡任务》呢?影片已经正式提档于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目前正在全国22座城市展开千场超前点映活动,已经看过影片的观众一致反响热烈,认为这部影片兼具动作性和正能量,特别是充分展现出我卧底缉毒警可歌可泣的精神。

  《非凡任务》是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北京完美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百姓电影有限公司摄制。

黄轩献唱《非凡任务》主题曲《蜉蝣》
黄轩祖峰为使命负重前行
黄轩祖峰邢佳栋并肩战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