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美男子2》欲杀死“自己” 精分演技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9: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云龙、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播出。阚清子在本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善良的女主角初夏,另一个是初夏的孪生姐姐,女魔头萧瑾。在此前的剧情中,萧瑾与初夏终于见面,二人的身世之谜也终于揭开。阚清子“自己和自己演戏”的场景,让观众难忘,她的“精分”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一下子就能分清初夏和萧瑾”、“都快忘记是同一个人演的了!”

阚清子饰初夏单纯善良
 

  在昨日的剧情中,萧瑾终于告诉了初夏二人的身世——原来,初夏是萧瑾的孪生妹妹,但却因为先天缺陷一直无法长大,被存放于海底长眠。但在萧瑾受伤后,她将初夏唤醒还利用特殊能力让她迅速长大,并给她注入了自己的记忆。妄图利用初夏来拯救自己,并让初夏成为自己恶行的替罪羊。阴谋已经得逞的萧瑾,认为初夏没有任何价值,欲杀死初夏,将初夏的生活取而代之。

  在这场戏中,萧瑾与初夏外貌、造型差距都不太大,但阚清子用自己的演技,将萧瑾的狠毒无情和初夏的单纯善良,都诠释得很好。在接受采访时,阚清子自己也透露,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地区分两个角色,自己在表演细节上也对这两个人物有所设计:“因为初夏的性格比较善良,所以我在演初夏的时候,眼神会比较纯真;但是萧瑾是那种霸气高傲的个性,所以我在演萧瑾的时候一般都是仰着头,直接用鼻孔看人。”一人在剧中饰演两个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阚清子也表示很过瘾。

 

  此前在谍战剧《麻雀》中,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也是个身份复杂、前后表现反差很大的角色。此次在《不一样的美男子2》中阚清子更是直接出演两个人物。能在一部戏中饰演前后反差很大甚至是直接饰演两个完全不同的人物,对阚清子而言也是一种提高:“在一部戏里演两种性格,就像拍了两部戏一样充实。在一部戏的时间里,能有演两部戏的收获,也挺值得的。”

  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三22:00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