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确定5月在首尔举行世巡安可公演 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1:2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目前已经确定将会于5月份在首尔举办世界巡演安可演唱会,以此来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EXO(来源:EXO-M官方微博)
 

  据悉,EXO即将迎来出道5周年,这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而EXO方面也确定将会于5月27日和28日两天内在首尔蚕室综合体育场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办演唱会,同时这也是EXO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安可公演,包含了成员们对一直以来关系和支持EXO粉丝们的感谢和满满的爱意,让粉丝们很期待演唱会的到来。

  EXO在2012年4月8日正式出道,成员们已经一起走过了5年的时光,这5年来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出道5年来,EXO可以说是发展的很快速,人气也急速增长,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大量粉丝,同时也获得了很多音乐节目的大奖,几度登上美国音乐排行榜,好几首歌曲的MV也成功突破一亿点击量,成为了韩国乐坛的焦点和不可替代的存在。

  不得不说虽然出道仅仅5年,但是EXO所取得的成绩是无可厚非的,他们是这个时代的惊喜,成员们全部都是实力与才华并进的,每一张专辑的销量都是一个新的记录,这也刷新了韩国历代以来偶像团体的专辑销售数量,虽然在这些过程中也有着不足,但是EXO也在不断的成长与进步,期待他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