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菅田将晖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2017春特别篇》 演绎变色龙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3:2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世界奇妙物语》自从播出以来就一直很受大众的欢迎,无论是哪一个故事都被人们津津乐道,尤其是充满悬疑色彩的《雪山凶灵》更是被观众们称为是最经典的故事之一。而且《世界奇妙物语》还邀请了很多当红艺人出演,可以说是十分受欢迎的影视作品。

菅田将晖
 

  4月29日《世界奇妙物语 2017春特别篇》也即将播出,这一次演员菅田将晖将会出演其中的一个故事《变色龙演员》在故事中饰演工藤圭太,工藤圭太在故事中的人物设定就是一名演员,但是因为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因此他感到压力很大,在经纪人的劝说下他服用了一种“吃完可以迅速进入任何角色”的变色龙药,并且成功的出演了电视剧,但是这种药每天只能吃一次,但是为了和变色龙演员排名第一的演员进行竞争,工藤吃药吃多了,那么究竟在工藤的身上会发生哪些故事呢,最终的结局又会是怎么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于《世界奇妙物语 2017春特别篇》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同时也十分关注菅田将晖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世界奇妙物语 2017春特别篇》将会在4月29日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