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发布邓超单人海报 学霸队长帅气归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14:4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发布邓超单人海报 学霸队长帅气归来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在今日发布了队长邓超的单人海报,学霸队长邓超归来,至此奔跑家族全员集结完毕,4月兴奋跑起来。

邓超

  在公开的海报中,邓超作为奔跑团的大家长以十分睿智的姿态现身,身穿一袭西装的邓超坐在蚂蚁身上,正在思考着什么,而身下的小坐骑也和邓超保持着一样的姿势,海报中的超哥和往日的搞笑形象有着很大的不同,看起来十分帅气,让网友们表示超哥突然画风变得这么么帅气,还有些不适应呢。

李晨

陈赫

郑恺

  此前,奔跑吧节目组已经通过官博公开了其他成员的全新海报,加上队长邓超的,今天全部的人员已经集结完毕,而官方微博也表示将会在4月开启全新的旅程。奔跑团家族的成员们也对观众们表达了这三年来的感谢之情,这个四月,春光驾到,全新起跑!

王祖蓝

鹿晗

迪丽热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