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冻龄男神邱心志帅气写真 演绎不一样的“白羊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冻龄男神邱心志拍摄了一组大片,一直以来都是以潇洒绅士形象面对观众的他,在此次拍摄中展现了反转的多变魅力。三套look无缝变换!不管是硬朗帅气的机车夹克,还是英伦范十足的白色西服套装,亦或是印花毛衣与漆点牛仔裤搭配的街头风,“小鲜肉”邱心志都能完美hold住!照片里的他少了一些儒雅深邃,但多了一些青春肆意。岁月在他脸上看不到任何痕迹,让人羡慕不已。后续还会有怎样多变的造型?敬请粉丝期待。

邱心志 白西服
 

  今天正值邱心志老师的生日,愿岁月可歌,低吟鲜花征途。邱心志,生日快乐。另外,由邱心志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窦娥奇冤》也已经定档4月21!届时一定给你好看。

邱心志 夹克
邱心志 毛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