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活力少年上线 网友:真拼命三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1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将播出第九期。在先前曝光的剧照中,国民弟弟吴磊活力少年上线,不仅湿发秀肌肉man力十足,还大胆和蟒蛇亲密互动,吓坏一众粉丝。

吴磊挑战水下憋气
 

  据悉,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疯狂动物园”,嘉宾为寻找失落的宝物,与可爱的小动物们展开交流。吴磊弟弟在节目中一直被称作“拼命三石”,任何游戏都首当其冲敢于挑战。本次进入动物园,三石弟弟彻底放飞自我,拼命闯关。在挑战水中憋气时,为赢得比赛,更是利落的脱去外套,好身材展露无遗,看来三石弟弟健身成果显著,健康阳光气质尽显,引得网友大呼:“这期有点甜。”除了有湿发肌肉福利,三石弟弟为完成任务 还大胆和蟒蛇亲密互动。网友调侃,不愧是拼命三石,不仅不害怕,还能上演眼神杀。“有福利有惊吓”观众表示,今晚节目有点高能,期待三石弟弟的精彩表现。

吴磊综艺大胆和蟒蛇互动
吴磊活力少年上线
吴磊湿发展现好身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