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绑架者》试映获大学生怒赞 王思聪评价“看完想演坏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3月30日,徐静蕾携黄立行来到北京师范大学,与大学生交流观影感受。王思聪也亲临现场助阵《绑架者》。观影结束后,王思聪称“动作戏部分很惊喜”,“看完想演坏人。”

电影《绑架者》北师大试映会:导演徐静蕾与主演黄立行
 

  在观影中,观众们随着《绑架者》的剧情时而大笑,时而惊呼,令同学们没有想到的是,《绑架者》不仅带来了精彩的剧情,放映厅中更是藏龙卧虎。除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之外,休闲璐、阿司匹林博物馆、夏昊、楚沐风等不少自媒体、影评人也亲临现场。看完影片,休闲璐表示,自己完完全全被套路了,完全猜不到剧情走向。知乎高赞作者夏昊表示,勇于尝试不同风格的徐静蕾,本身就值得让人学习。

  影片放映结束,徐静蕾登台,冲台下的王思聪打招呼,现场一片惊叫,谁也没想到“国民老公”就坐在自己的身边。当被问及看完电影的感受,王思聪直言,动作戏部分非常好,看完黄立行的表演,自己也想演个坏人。当主持人开玩笑问他要不要参演徐静蕾下一部电影,王思聪则笑着表示:要看片酬多少。

电影《绑架者》北师大试映会:导演徐静蕾
 

  受大学生喜爱黄立行很意外 徐静蕾坦言与他合作太讨厌

  在徐静蕾与现场媒体互动完毕后,黄立行这才被主持人领上舞台,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出现沸腾了整个放映厅,甚至获得比徐静蕾更高的欢呼声。就连黄立行也很意外,没想到自己会被现在的年轻大学生熟识和喜欢。许多大学生表示:看完《绑架者》,会情不自禁爱上黄立行。

  《绑架者》是黄立行与徐静蕾合作的第四部电影,在学生提问环节中,有学生对黄立行提问,此前和徐导已经合作多次,这次的合作有没有碰撞出新的火花。黄立行表示,《绑架者》的合作是和以往最不同的一次。

  在《绑架者》片场拍摄过程中,经常会听见徐静蕾的抱怨,“为什么黄立行的问题这么多?”此前黄立行和徐静蕾的合作都是爱情片,作为男生对于情感问题不太了解,所以黄立行很少过问情节方面的事。而《绑架者》是一部有动作、有悬念、有剧情的类型片,作为一个理工科男生,黄立行自然而然对电影提出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徐静蕾听完这番话,直接在现场抱怨,提问题的黄立行实在太令人讨厌了,最让人讨厌的是,他提出的问题竟然都是对的。

  3月31日,这部由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与全国影迷们见面,紧凑有序的剧情,刺激的动作场面,以及几位主创首次在银幕上的突破转型,让《绑架者》成为清明档最值得去看的国产电影。

电影《绑架者》北师大试映会:王思聪观影
电影《绑架者》北师大试映会:王思聪惊喜现身
电影《绑架者》北师大试映会:王思聪与主创互动
电影《绑架者》北师大试映会:主演黄立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