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笑歌脚踩两只船 箱型车成泡妞神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0: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问题餐厅》正在腾讯视频平台热播。《问题餐厅》作为一部都市女性的“鉴男宝典”,它为观众详细罗列出社会中各类男性。在本剧各式各样的渣男中,最令网友唾弃的是安笑歌所扮演的渣男杨大智。

安笑歌
 

  剧中,杨大智是一家高级餐厅中的普通帮厨,在一次偶然机会中相识了名牌大学的高材生潘亚楠。对于缺乏恋爱经验的潘亚楠,杨大智展开了“简单粗暴”地追求,二人马上陷入热恋,不少网友惊呼:“渣男果然套路多”,“我怀疑那个男的没安好心”。果然,“老实”的杨大智在与潘亚楠陷入热恋时,还与另一位女性保持着秘密交往,并在第二天就向潘亚楠借了一笔钱,网友纷纷表示:“这女的被骗钱骗色了”,“这女的好傻呀”。已经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潘亚楠却丝毫没有注意到杨大智的诸多疑点。面对如此脆弱的男女关系,两人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渣男杨大智的本质又是如何暴露,这需要网友们亲自寻找答案。

  据悉,安笑歌一向以暖男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在本剧中却是彻底改变自身定位。不少安笑歌的粉丝都说:“这撩妹技能我都信了”,“果然是渣男中的典范”。

安笑歌与唐玉
安笑歌送玫瑰
安笑歌夜间
安笑歌与潘亚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