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狐狸》定档4.5 姜潮蒲萄男友争夺战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8:0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谭松韵、姜潮、蒲萄、张鑫、季肖冰等人主演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将于4月5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首播。该剧把一向只能是总裁虐女主的套路彻底颠覆,并刮起另类“萌系总裁被虐风”。那么,当“白兔”霸道总裁遇上“谎话连篇”的精明古怪的“狐狸女子”时,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最佳女友”蒲萄上线 力护男友狂怼姜潮无底线

  剧中,蒲萄饰演乔娜,与顾承泽(姜潮饰)的助手高阳(季肖冰饰)是对甜蜜小情侣,二人从“不打不相识”后迅速坠入情网,本以为甜蜜爱情之旅就此上演,不料半路杀出顾承泽(姜潮饰)前来“搅局”,为此三人变发生一系列爆笑故事,究竟为何让三人决然“开战”呢?还要请大家届时一睹究竟。

 

  “暖心女友”Or“贱系盟主” 蒲萄你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在《狐狸的夏天》中,蒲萄是暖心女友“乔娜”,而在《解忧奇贱店》中蒲萄化身变成“解忧一姐”杜琪嫣”。由付聪执导、田松、蒲萄、母焌成主演的“贱”式喜剧《解忧奇贱店》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蒲萄饰演的杜琪嫣运用“贱系治愈法”治疗奇葩客人的爆笑剧情让网友们大呼十分过瘾并纷纷表示“另类治愈果然不一般” 等。不管是古灵精怪的杜琪嫣还是温柔暖心的乔娜,蒲萄每次总是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坐等蒲萄新剧《狐狸的夏天》中精彩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