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鹤德深夜发与张国荣合影怀念哥哥 网友:永远的哥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8:3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一年的4月1日,网友们还是一如往常一样的怀念哥哥张国荣,14年前46岁的哥哥张国荣从24层楼的高度纵身一跃,永远的与世人告别,让网友们表示不舍和震惊,从此4月1日不仅仅是愚人节也多了一层深意。

 

  4月1日哥哥的纪念日,唐鹤德先生和往年一样还念哥哥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与哥哥张国荣的合影,并且发文表示:“夜天花板有这段戏,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传达了对哥哥的思念,唐先生的发文也正是网友们的心境,这也不禁让人想起了那句话:“世间空留唐鹤德,不见哥哥张国荣”不免让人感慨万分。有网友评价张国荣和唐鹤德,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他们是最好的伴侣,有着长达18年的恋情,张国荣很宠爱唐鹤德,而唐鹤德是他的知己也是头号粉丝。哥哥总是在节目中毫不吝啬的称赞唐先生,表示他是主赐给我的礼物,对唐先生有着爱护和尊重,两人形影不离,不在乎外界的目光。当年哥哥的葬礼上,唐鹤德先生面容憔悴,帅气英俊的他已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可以看到唐先生的悲伤,而唐先生送给哥哥的挽联上也正是两人恋情的写照:“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14年前,哥哥张国荣离我们而去,这也让世界震惊,那个多才多艺的人的离去也让粉丝们表示难过与不舍,虽然哥哥不在了,但是每一年哥哥的生日都会有一大批粉丝为其祝贺,4月1日也不例外,很多粉丝们会集体组织悼念。今年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外依旧摆满了悼念的鲜花,这是粉丝们对哥哥不变的爱意的传达。“风继续吹,不忍远离;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