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特战队》挑战极限 负重几十斤不辞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9: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尤小刚、许永昌导演联合指导,著名演员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等联袂出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此次,黄维德将饰演该剧男一号队长钟原,为观众带来充满荷尔蒙的军事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其精彩演艺生涯以来,首次饰演现代军人,精彩程度拭目以待!

黄维德持枪姿势帅气
 

  黄维德首演现代军人 角色MAN力升级带来绝对反差

  提起黄维德,最经典的角色莫过于《琅琊榜》中的誉王殿下。无论是其得意时的阴狠还是沦为阶下囚后的凄楚,都演绎的淋漓生动。一度让观众对于他这位大反派生出阵阵怜意来。然而,在这部广受看好的新作中,黄维德却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反差呈现。

  剧中的黄维德,总算是逃离了誉王殿下的命运,一举“登基”为队长,成为了反恐精英特战队的精神领队。他将带领队员们经历一幕幕生死攸关的考验,破解一场场威胁民众的阴谋。本次,黄维德将最大程度的放大他的睿智与霸气。究竟如何在这样一个鲜明性格的人物中,再度演绎出触动观众内心的受欢迎角色,值得所有人拭目以待。

黄维德出演特战队
 

  上演剧版“极限挑战” 黄维德: 不会放弃每一个镜头

  从台湾出道至今,作为一名资深老演员,热爱表演的黄维德一直都以最严格的方式要求着自己和角色。在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作为一位精英反恐队员,剧中的十八般武艺并不是纯用演技来诠释的。早在开拍之前,黄维德就特地抽出时间培训自己,加强体能的锻炼,还进入反恐部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负重几十斤拍戏,为的就是让自己的体能和身材能够贴近角色。

  提到这段近乎魔鬼方式的短训,黄维德坦言:“现在的观众对于电视剧质量的要求是很高的,如果我本身就不像一个军人,那么我在第一关就输了。而我,绝对不会放弃每一个有质量的好镜头。”截止到现在,黄维德已经经历了十几次不同程度的“虐炼”。这种种磨炼,宛如在参加电视剧版的极限挑战。也足以让观众和粉丝相信,这一次,黄维德将为荧幕带来激动人心的热血传奇。

黄维德英姿飒爽
黄维德认真研读剧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