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梦颖《林子大了》 开播 诸葛钢铁首露真身秀歌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0: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由郭麒麟、李梦颖主演,郭德纲、于谦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正式上线播出。

李梦颖郭麒麟
 

  李梦颖在剧中饰演一位青春可爱的咖啡店女店员小珍,作为咖啡店唯一一位女店员,她也是郭麒麟“一见钟情”的对象。

  剧中,李梦颖不仅外形甜美性格讨喜,让郭麒麟一出场就为其打抱不平,还多才多艺,在戏中小秀了一下吉他和歌喉,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小珍是一位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为了追求梦想放弃了学业,在咖啡厅打工。

  而网友也纷纷调侃,郭麒麟曾在相声作品里打趣将自己的“女神”命名为“诸葛钢铁”这个活跃在段子中的名字,终于在此剧中被李梦颖实现了真人化,两人甜蜜互怼的场面充满“CP”感,感情戏发展引人期待。

李梦颖林子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