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嫌疑人x的献身》赢得开门红 邓恩熙“无限挑战”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1: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林心如、邓恩熙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正在全国热映,虽然电影刚刚上映,但是早已在此前的点映活动中就收获了超高的口碑。这部电影不仅凭借大ip和制作班底引得影迷热议,影片中主演们精湛的演技更是收获了一致好评,其中饰演林心如女儿的邓恩熙更是引起了影迷的注意,不少人在观影后都对这个小女孩给出了高度的肯定。

《嫌疑人x的献身》邓恩熙剧照
《嫌疑人x的献身》邓恩熙剧照2
 

  《嫌疑人x的献身》热映获好评  最小“朋女郎”演技获好评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是苏有朋执导的第二部电影,这部改编自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经典同名小说的电影,在宣布筹拍之时便广受关注。而该片也不负众望,在上映首日便收获4779万的票房,成功赢得了清明档的开门红。随着电影的热映,影片中主演的表现也成为了影迷在观影后热议的话题。此次在电影中饰演林心如女儿的邓恩熙不仅作为一张新鲜面孔出现在观众面前,她的演技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不少观众都表示:“邓恩熙的表现这么让人眼前一亮,在那么多实力演员面前毫不逊色,演技全程在线,特别是有一场被门铃惊吓到的戏,看得我都特别紧张。”“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不得了,邓恩熙长得很乖很有灵气,第一次演戏就能把角色的还原度完成的这么高,未来不容小觑啊”。

邓恩熙
邓恩熙惊慌失措
邓恩熙让观众眼前一亮
邓恩熙演技获赞
 

  苏有朋打造中式“嫌疑人”     邓恩熙“反转”演技大挑战

  此次在《嫌疑人X的献身》中,邓恩熙饰演林心如的女儿晓欣,她与她的妈妈陈婧(林心如饰演)相依为命。原本平淡安逸的生活,却被一件震惊全城的杀人案全部打乱了。《嫌疑人X的献身》整部电影的基调都十分的具有压迫感,而对于邓恩熙来说,自己出演的这个角色要一直处于一个恐惧的状态下,与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同,第一次演戏就要挑战一个与真实自己截然相反的角色对邓恩熙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张鲁一就曾经表示过很同情恩熙,第一次演戏就演这么压抑的戏。不仅如此为了电影中剧情的需要邓恩熙还特意去学习了双簧管,她自己也表示,拍了一部电影不仅可以学习演戏还能学会一门乐器,收获真的非常大。对于此次中国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来说,不仅高度还原了原著的核心,更在增加中国本土文化的基础下进行了适度的改造,没有生搬硬套原著,而是注入了很多导演的好想法,是一部十分值得观看的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