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最新电影《影》公布女主角孙俪 与邓超再次合作上映夫妻档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4:5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艺谋执导的最新电影《影》已经在3月中旬开机,该影片是张艺谋筹集了很久的电影,剧本用了三年的时间准备,筹集一年才开机,汇集了很多实力派演员,包括邓超、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郑恺以及吴磊等人,虽然目前电影已经开拍了一段时间,不过女主角至今仍在保密中,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邓超孙俪
邓超表示要毁约
邓超回复
 

  4月1日电影方面正式宣布孙俪为该影片女主角与邓超再次合作出演夫妻档,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邓超和孙俪的再次合作。不过,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网友们也表示不会是在开玩笑吧。不过,电影官方微博已经确认,但是并没有表示孙俪出演的是女主角,让大家自己推断孙俪出演的角色,这可难为了网友们。虽然网友们很期待,但是主演邓超表示无法接受,还称要单方面毁约,后果由女主角负责。

  邓超表示:“毁约声明:本人邓超对电影《影》今日公布的女主角极度不满,单方面提出毁约,一切后果由女主角一人承担,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 ”并且晒出了与孙俪的合影,照片中,孙俪与邓超都是带妆出镜,可以看得出来孙俪出演的角色是一位夫人,典型的三国时期女子的打扮,笑得很开心,而邓超则是一脸嫌弃的表情,邓超还在自己的微博下留言表示很无奈,这是多么痛的领悟,自己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想要出走,不过网友们纷纷怼邓超,你就知足吧,娘娘和你一起演戏,真的是好运等等。

  据悉,电影《影》是一部三国题材的电视剧,邓超在剧中出演周瑜,除了邓超之外,电影主演还包括胡军、王千源、王景春、郑恺、吴磊、关晓彤等,据传闻,巩俐和周冬雨也会特别出演该片,除了邓超之外,各个演员出演的角色还没有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