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炅探班送祝福 X玖少年团首场演唱会上海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2 08: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以己之名”X玖少年团2017上海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将于今晚的19:30在上海大舞台惊艳开唱!为了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X玖少年团的成员们一直在日以继夜地加紧排练,只为给粉丝们献上无与伦比的一场演出。而粉丝们则报以十二万分的热情和支持,深夜的排练场外依然人头攒动,俨然成为灯牌的海洋。不仅如此,何炅也在4月1号晚上现身演唱会彩排现场,深夜探班表达对X玖少年们的支持和鼓励。相信收获如此多祝福的少年们,定能用精彩表演引爆今夜的上海!

  为了提前熟悉场地,X玖少年团的成员们3月31号就抵达上海,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落地后就从机场马不停蹄赶往演出场地彩排,直至深夜才离去。在排练现场,少年们一遍遍与演唱会总导演反复确认练习、研究舞蹈动作,全程投入毫不因为是彩排而有所倦怠,直到熟记所有走位和顺序为止。在紧张的排练间隙,成员们还暖心地发文跟粉丝互动,提醒粉丝天寒夜晚,注意安全。

  为了让酒窝们在演唱会现场感受巨大惊喜,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和节目单都没有曝光,还有一位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到场支持。虽然没有剧透,但演唱会用少年们的话形容就是“非常精彩”,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与酒窝们分享这场筹备多时的用心之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少年们独有的青春新势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