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再开启自黑模式 秒变双下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3 14: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baby自拍美照

baby秒变双下巴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上午angelababy微博贴出两张自拍,戴着棒球帽素颜出镜,只是一张像往日一样超美,另一张则秒变双下巴,变成胖baby,开启一惯自黑模式。配文:“秒胖”。

  随即在自己微博下方与网友开心互动:“我不是高仿”。“今天发烧,太无聊了,打破了我高冷的人设。对不住了”“觉得左边好的请转发,觉得右边好的请评论”。对此网友称“还是一样的美少女啊”“还是那么好看怎么办”“美腻的辣妈。”

  今年1月,baby产子后身材略发福,产后不久便开始运动起来减肥,甚至在早晨6点钟就开始做运动。baby被网友称为“网瘾少女”,即使是怀孕,baby仍未戒掉“网瘾”,常分享日常照与网友互动。

  日前《奔跑吧 兄弟》第五季开录,baby因产子暂未参加,迪丽热巴加入跑男团。baby也公开表示“你们先跑,等我归队。”但是对于归队时间目前还未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