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晒素颜照满脸痘印 网友安慰:青春期过了就好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3 16: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上午,刘涛微博贴出素颜自拍,脸上冒出好几颗痘痘,俏皮配文:“我有两颗小爆痘,我从来都不挤,有一天我心血来潮,想让它离去。我手里拿着小圈圈,我心里正得意,就是那么三下两下,留下两痘印。”将儿歌改编成《挤痘歌》。

  40岁的刘涛素颜看起来只是肤色稍微暗些,但是气色超好,额头及嘴角的痘痘超级显眼。对此网友调侃“青春期,过了就好了”“厉害了我的涛,不用美颜不加滤镜就算了,竟然冒痘都这么好看。”“青春期过了就好了,毕竟你还唱儿歌呢。”

  刘涛早年与富商王珂闪婚引来不少非议,婚后宣布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哪料王珂生意失败,随后刘涛复出,凭借自己的努力不仅帮丈夫还清债务,自己也在娱乐圈中站稳了脚。近几年,刘涛全方位发展,除了参演多部电视剧作品外,还参与真人秀等等综艺节目,2015年《琅琊榜》热播,刘涛饰演骁勇善战的“霓凰郡主”圈粉无数,随即《欢乐颂》开播,冷美人“安迪”再使刘涛人气飙升。《欢乐颂2》即将于5月开播,很多网友表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