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cos杨幂自认更美 杨幂回复“谁丑谁尴尬”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4 11: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爆款女王杨幂向来穿搭时尚,每每现身总能吸引大家目光,近日她在机场以一身红白条纹长版外套,搭配短裙大秀美腿,再次引发关注,但这身高EQ打扮,却引来好友邓超搞笑模仿,两人还在微博上唇枪舌战起来,场面十分搞笑,并引领了大批围观群众。

  4月2日,杨幂独自飞抵南京机场,穿超短红裙秀白皙美腿,一举登上热搜第一名!网友纷纷表示,大幂幂想上个头条,去机场溜达溜达就可以了。此处应该有汪峰满满的羡慕嫉妒恨!4月3日下午6点,邓超发微博,也晒出一张他顶着古装包子头,身穿蓝色条纹睡袍的照片,还搞笑学对方一边滑手机、一手放在嘴上的动作,模仿地十分到位,并刻意标注杨幂来看。

  可是形似而神不似好不,人家大幂幂上头条是因为红色短裙,她披的那件“床单”被网友无视了。邓超披的件,虽然也是条形长衫,可是这件更像睡衣。一件睡衣跟床单有什么可比性,唯一的共同点——都是床上用品而已。假如邓超也穿件红色短裤,那才是模仿到大幂幂之神韵了好不!有网友就评论:没有红短裙,差评!



  邓超这一举动也迅速引起了原版的注意,杨幂火速杀过来评论“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战力十足的回复被大家狂赞,而邓超接着不甘心回呛“哥500年前就这么穿了”,还晒出自己扮女装时和杨幂的合照,自信满满说“谁丑谁知道”。两人一来一往的有趣互动,吸引大批网友围观,并跟着亏邓超“还是你丑”、“确定要告诉你真相吗”、“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有好事网友,直接P了一张图,邓超杨幂合体,喜感爆棚。更有网友直接给孙俪喊话,快把你家邓超牵回去扫羽毛!邓超干儿子鹿晗也来凑热闹:超粑粑你这是搞事情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