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过生日宠粉上天 享受工作状态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09:3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乔恩在横店举办了小型的生日会。据悉生日会现场,陈乔恩对粉丝是有求必应,福利送不停。现场更暖心牵手粉丝合唱多首歌曲,气氛欢快温馨,粉丝直呼陈乔恩为“暖宝宝”。有部分粉丝被抽选参与生日当天的探班活动,探班当天,粉丝贴心送上“娘娘吉祥”专属蛋糕为陈乔恩庆生,并齐唱生日歌,《独孤皇后》剧组还贴心为陈乔恩设计了温馨公告祝福“伽罗”生日快乐。据悉《独孤皇后》刚开机,剧组的拍摄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陈乔恩作为独孤伽罗的扮演者,发微博表示:“演绎一个传奇皇后的一生,我不敢怠慢,享受着和伽罗连接的每一刻。”

陈乔恩剧组庆生
陈乔恩生日会
陈乔恩生日快乐
陈乔恩生日应援
陈乔恩笑容满面
陈乔恩与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