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婚礼细节曝光:四个姐姐全权负责张罗婚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09: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的天王郭富城终于想要安定下来结婚生子了,而他最终选择的是比自己小23岁的网红女友方媛,据悉两人于上个月4号的时候已经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了,而婚礼也会在3个月内举办,网友们虽然感到很意外,但是依旧为两人送上了祝福。

方媛
 

  据悉,近日郭富城也正在忙着婚礼的事情,因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之后还有一部电影也将投入拍摄,没有太多的空挡时间,因此郭富城选择在就近的酒店完成婚宴酒席,而郭富城的婚礼全部事宜也都由4个姐姐全权负责,准新娘方媛则是在挑选婚纱和珠宝,看起来十分幸福。

  郭富城此前也在节目中表示想要安定下来,想要结婚生子,那个时候就有消息表示郭富城与方媛好事将近。上个月月末有消息表示郭富城已经和方媛在3月4日的时候注册结婚了,婚礼最迟在6月份举行,由于母亲年事已高,身体也不是很好,因此郭富城希望能够了却母亲的心愿,而两人的婚礼也很会低调的举行,只邀请两家人摆几桌酒席,有消息还表示当郭富城拍摄完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时候就会专心筹办婚礼事宜。

  据相关媒体报道,方媛为人很懂事,从来不会要求郭富城什么,并且会每隔一个月或是两个月的时间就到香港陪伴郭富城的妈妈,因此获得了郭富城家人的认可,同时也抓住了郭富城的心,于是郭富城才决定要与方媛结婚,虽然这段恋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不过现在看来,两人确实很幸福,祝福郭天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