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火迷!《火影忍者》720集完结陈坤发文致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09:5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动漫《火影忍者》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十几年的岁月这部动漫以720集迎来了大结局,虽然后续还会推出新时代新篇章,但是对很多人来说,《火影忍者》绝对是无法取代的,就连陈坤也发文致青春。

火影忍者
 

  大家都知道在娱乐圈也有很多动漫迷,其中陈坤是《火影忍者》的忠实粉丝,曾多次通过微博公开自己看火影的趣事和心得,表示自己十分欣赏鸣人这个角色。如今,陪伴我们十几年的《火影》完结了,坤哥也发文致青春。陈坤在微博口述了漩涡玖辛奈去世之前对鸣人的嘱托,一字一句都透着一个母亲对孩子深沉的爱意,而这一番对火影完结的感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与感慨,纷纷表示:“坤哥真的是忠实火迷,看到你发的这个真的泪目了”、“这就是我们的青春啊,十几年了,再见了我的最爱”、“坤哥,你我都是火影迷,大爱火影”等等。

  对于很多80和90后的网友们来说,《火影忍者》真的是青春回忆,从1999年到2017年,这18年来,火影陪伴了很多人,带给了很多人力量和希望,当你想要放弃的时候不妨想想鸣人,那个为了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的孩子,你就会觉得动力满满,这就是《火影忍者》带给我们的感动。

  陈坤微博全文致青春:

  漩涡辛玖奈:鸣人,你不要挑食,要多吃饭,赶快长大;每天要记得按时洗澡,泡澡暖身,还有不要熬夜,保证睡眠;还有要记得交友,朋友不必很多,有几名真正值得信赖的朋友就够了。

  还有,虽然妈妈我非常不擅长……但你可要好好学习功课和忍术啊,但谁都有擅长和不擅长,就算学习遇到困难也不用太过失落,在学校要尊敬老师和前辈。

  啊,还有件重要的事……关于忍者的三禁,特别是金钱的借贷,一定要谨慎,任务的收入要好好的储蓄。要等20岁之后再饮酒,过量饮酒有害身体,要记得注意分寸。还有三禁中的关键问题就是女人……妈妈是女人不太明白,总之这个世上只有男人和女人,虽然你会对女人感兴趣,但千万记住可别被奇怪的女人勾引哦,去寻找像妈妈一样的女人,还有说到三禁还有一点,要多加小心自来也老师唷。

  鸣人,接下来你会遇到很多痛苦和辛酸的事,但一定要坚定的保持自我,还有要拥有梦想,并且要有能够实现梦想的自信。

  还有…还有…还有…还有……其实还有更多的事情想要教导你,也想要一直陪在你身遍,我爱你。【720集终结*我的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