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玄门大师》曝海报 即将播出!演员杨磊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5:5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主打青春热血、独创闯阵淘汰的古装钜制《玄门大师》发布了首款“拨云见日”片花强势发布,一幕幕充满着昂扬斗志与天马行空景象的神奇世界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眼前,成为名副其实的“玄门初体验”。作为整部剧的“序”,片花浓缩了剧集的精彩亮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视听体验着实令观众过了把瘾。近日又发布了海报。导演梁胜权、黄俊文联合执导,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赵越、王佑硕、张雅卓、杨磊等新生代小鲜肉演员被甲执锐,不论是贴身利落的布衣,还是仙气缥缈的长袍,都与宏大和精致兼具的背景一道,带给观众视觉震撼。

  其中演员杨磊还出演了《画心师》和《因法之名》两部电视剧。

  杨磊曾用名杨乐枫,1996年3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目前还在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就读,杨磊有着181cm的身高和60kg体重的男神标准身材,此次在《玄门大师》中饰演了一名学生,虽然戏份不重,但是刚出道的他也需要更多的作品来磨练演技。据悉,《玄门大师》、《画心师》和《因法之名》3部电视剧会在今年年内播出,期待他在剧中有更好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