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被怼!机场乖乖排队却被大叔斥责:装什么明星耍什么大牌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9: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宋茜在机场排队准备登机的时候被一名大叔怒斥,这也让宋茜表示一脸懵逼,不过网友们却称赞宋茜素质好。

宋茜
 

  据视频显示,当时宋茜和工作人员以及保镖一起在机场排队等候,宋茜还与一名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心情看起来不错,当日宋茜的穿搭也很潮流,让人很是喜欢。这时候后面一位大叔推着小孩走到了后面,眼看着就要撞到宋茜的身上,保镖赶紧上前一步挡住了车子,并且提醒宋茜,宋茜知道情况之后立即给大叔让了位置,但是大叔似乎不太高兴,开始说了起来,并且斥责宋茜:“装什么明星,耍什么大牌”造成误会之后保镖也赶快给大叔道歉,被无辜训斥一顿的宋茜也表示很懵逼,不过宋茜以及工作人员并没有说什么,给大叔让了位置之后,宋茜继续和工作人员讨论事情了。

 

  视频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宋茜,宋茜做的很好,而且素质也很高了虽然被无辜斥责了很委屈,但是依旧没有生气,继续和工作人员讨论工作,让人很欣赏宋茜的大度。有粉丝表示这段视频其实是几天之前的事情了,当时确实让人觉得很担心宋茜,不过宋茜之后还发微博安慰粉丝们表示自己没事,让大家别担心,真的很暖心,让粉丝们表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