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低调庆祝63岁生日感谢影迷 笑称自己还没长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9:3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7日成龙大哥迎来了自己63岁的生日,大哥十分低调的庆祝了生日,同时也不忘感谢影迷们的支持和喜爱。

成龙
 

  成龙大哥发文表示:“又长了一岁,但还没长大。感谢所有朋友和影迷的祝福,我爱你们。” 并且晒出了一张庆生的照片,照片中成龙大哥手拿鲜花,怀中抱着两只标志性的熊猫,桌子上摆着的是一个很可爱的白羊座的生日蛋糕,大哥笑的很开心,依旧保持着童真的笑容,除了感谢影迷之外,大哥还称虽然又长了一岁,但是还没长大。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大哥生日快乐:“大哥生日快乐,永远保持赤子之心”、“生日快乐,能够遇见你,三生有幸”、“大哥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多多拍摄优秀的电影”也有粉丝看到墙上的药酒表示很心疼留言写道:“不想祝您生日快乐  只愿您身体安康!很心酸,背后橱柜上怎么都是药,还有药酒”、“遇见你,三生有幸,愿你慢慢长大,被这世界温柔相待”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