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张晓龙变“婚庆”为曾静蕊父母打造婚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9: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正在持续热播中。城子小学学生曾静蕊一直希望全家人能在一起拍一张全家福,本周闪爸们决定帮助她实现心愿。张晓龙为此奔赴上海,几经周转终于寻找到曾父曾母。通过一番交谈,张晓龙了解到他们为了孩子能有更好的未来,结婚至今未举办任何仪式。闪爸们商量之后决定为曾静蕊的父母打造一场迟到12年的婚礼,让他们可以拍下一张意义非凡的“全家福”。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让我们共赴这场温情婚礼。

  四位闪爸在阅读孩子们《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中,看到曾静蕊再次吐露心声:“希望一家人能拍一张全家福。”她的小小心愿深深触动闪爸们的心。

  为了给孩子圆梦,张晓龙千里远赴上海,寻找到曾静蕊的父母,邀请他们回到城子村拍摄全家福。

  张晓龙向曾静蕊父母传递曾静蕊的心愿,听到女儿小心翼翼说出:“希望能拍一张全家福。”他们止不住掉眼泪。

  回到城子村后,张晓龙和白举纲马不停蹄地去到婚纱店,仔细为曾静蕊父母挑选婚礼礼服。

  吴镇宇和张皓宸在城子小学召集全校师生为婚礼节目排练舞蹈。

  吴镇宇担任婚礼总导演角色,他与其他闪爸都希望能为曾静蕊父母打造一场难忘的婚礼庆典。

  曾妈妈坐着牛车缓缓前往婚礼现场,曾爸爸在桥头等待着他的妻子。结婚12载的他们,眼中再次流露出新婚时的紧张和激动。

  婚礼现场一家四口终于团聚,在孩子们的见证下,从来没给曾妈妈送过任何礼物的曾爸,在这特殊的一天,为妻子亲手带上了戒指。

  婚礼结束后,曾静蕊一家拍摄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全家福。这难得的四人同框,不仅实现了曾静蕊心愿,也弥补了曾父曾母多年的遗憾。

  曾静蕊一家的全家福取景在田野,背后就是美丽的城子村,在家乡的蓝天下一家人幸福地笑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