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能静再遭秦昊冷漠对待 包文婧被女儿喂食带粑粑的水果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5:2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段时间上线的网综《妈妈是超人2》可谓是吸睛无数,只有7秒钟记忆的小鱼儿、安吉一家圈粉无数,成为令人羡慕的和美家庭。而同上节目的伊能静与包文倩却遭遇了尴尬,伊能静的老公秦昊被网友吐槽不会带娃,而包文倩更惨,直接被网友冠以“巨婴妈妈”的称呼。

  伊能静与秦昊有着不小的年龄差,她与秦昊的婚后带娃生活首次360度呈现在公众面前。在第一期节目中,秦昊的表现已经被网友打上“渣男”标签,不少人从节目中伊能静的热情和秦昊的冷漠反差之下感受到这段婚姻的“危机”。一直在标榜幸福的伊能静也发博声援老公,指出网友的指责是因为节目的剪辑效果,而真相并非节目呈现。在最新一期节目里,伊能静求二胎被秦昊沉默对待,网友再次质疑二人婚姻,这次是否又是剪辑问题呢?

  在本周四刚刚更新的《妈妈是超人2》第二期中,伊能静在饭桌上多次追问秦昊当年“二人世界”的甜蜜往事。谈到当年高龄备孕的艰辛,伊能静唏嘘不已,还爆出秦昊当年对于小米粒的诞生非常淡定“我有米粒的时候你也没有很高兴”,并趁机Q秦昊“能要孩子的话再要一个吧?”,不过满眼期待的伊能静并收到满意答复,秦昊自顾吃饭,沉默以对,现场一度尴尬。这耐人寻味的一问未答,让网友又开始对二人的婚姻幸福产生疑问,有网友直接表示“非常尴尬”,“感觉秦昊对伊能静并不上心”。

  而包文婧的“另类带娃”方式:无论是给饺子洗屁股嫌脏、给饺子涂口红,还是和女儿饺子争风吃醋,与妈妈哭闹,都被网友犀利吐槽:闹脾气的包文婧简直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也有不少人为饺子不平,称有个这样的“巨婴”妈妈为难饺子了。饺子平时都是姥姥等人帮忙照顾,节目中姥姥离开家之后,包文婧作为一个“新手”,手忙脚乱,只能勉强照顾饺子。上期节目中,她蒸花卷糊了,饺子最后只能吃饼干充饥,没有了姥姥,母女二人的温饱的都成了问题。虽然是“新手妈妈”,但是这样的生活能力,还和妈妈闹脾气,引发了网友的吐槽。

  包文婧这位新手妈妈的“零经验”带娃,使前几期的饺子屡屡被妈“坑”,而在这期节目,饺子首次“反击”,开启了“坑妈”模式。当时包文婧正在厨房,而刚刚换完尿布的饺子,坐在儿童椅上吃水果,饺子拿刚刚摸过“粑粑”的手一直在摸水果,并拿沾过“粑粑水”的玩具放在水果上,从厨房回来的包文婧不知情,还主动要求饺子喂食,饺子也一反之前“拒绝”妈妈的态度,把一大块水果喂到了包文婧嘴里。这位“可怜”的新手妈妈吃了孩子的屎还不知道,引得网友热评“心疼包文婧,你的饺子终于把好吃的给你了”“包文婧这次再也不怕粑粑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