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文婧带女儿上真人秀被吐槽“无能妈妈” 与饺子的相处模式引发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09:0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包文婧带着已经两岁的女儿包饺子录制了综艺真人秀《妈妈是超人》节目,都说上真人秀是比较容易拉好感的,但是包文婧与女儿饺子的相处模式却让观众们表示很无语,纷纷吐槽包文婧是一个“无能妈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包文婧和饺子
 

  众所周知在真人秀节目中会完整的展现一个人的性格以及日常生活,亲子真人秀更是如此。85后妈妈包文婧在参加《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后更是让网友们看到了很多不足,这也让网友们不断的吐槽。在第一期节目中,包文婧表示饺子出生以后自己就从来没有照顾过饺子,包括给孩子做饭、洗澡这些都没有过,甚至从来没有陪孩子睡过觉,就连给饺子换尿不湿都是在节目中第一次,饺子出生以后基本交给了妈妈帮忙照看,这也使得饺子和自己的感情不是很亲,饺子更喜欢姥姥。除了没有陪伴过饺子之外,包文婧还表示自己不能接受饺子的粑粑,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争议,既然生了孩子就要养啊,为什么要嫌弃,如果这样当初就不该生,这样是一个不合格的妈妈。

  包文婧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在27岁的时候意外怀孕,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但是不得不生下来,于是就把饺子交给了自己妈妈带,所以自己到现在对于照顾孩子还是一无所知。而且因为自己没有带过孩子,对孩子的事情也是不了解,当妈妈叮嘱自己的时候还会和女儿吃醋,抱怨妈妈就知道关心饺子,这让网友们表示很不理解。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网友们看了包文婧的表现对包文婧也有了一些改观,尽管和饺子不太亲密,但是包文婧一直在试图改变这样的状况,耐心给饺子讲道理,讲故事哄饺子入睡,更是与饺子进行互动,吸引饺子的注意,很多东西不会也开始慢慢的尝试,更是想要通过各种方法讨好饺子,特别是第二期的时候包文婧为了与饺子互动,居然吃了饺子喂给自己的特制“屁”奇果盘,至少在包文婧和饺子之间有了一次难得的亲密互动。

  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是网友们表示有了一定的变化,相比于之前网友们也表示包文婧进步了很多,希望以后包文婧也能多点时间陪饺子,因为饺子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