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分手鲜肉男友 发文:我会好好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5: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萧亚轩此前与小自己13岁的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交往,两人这段姐弟恋也引发了巨大关注。不过,近日萧亚轩被曝与交往7个月的鲜肉男友已经分手,而萧亚轩也大方承认了分手的事实,表示这一次不会再遮遮掩掩,并且向粉丝们表示自己会好好的。

萧亚轩
 

  据悉,萧亚轩与小自己13岁的鲜肉男友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交往7个月后和平分手,萧亚轩自己也通过个人ins承认了分手的事实,萧亚轩在ins写道:“向来我都不觉得正当谈感情有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但这次让我长大了,原来很多事真的只能放在心里,慢慢消化……我会好好的!”证实了已经分手的消息。随后萧亚轩也表示也许年龄有些差距,我们因为价值观跟个性确实有些不合适,最后决定分开,并且表示自己并不希望能够和多么富有的交往,但是爱情真的是要彼此相投能长久的人,也许是缘分还没到吧。

  粉丝们纷纷留言安慰和鼓励萧亚轩表示:“没关系的,你还有我们”、“真的希望你能找到最正确的人,要一直幸福下去”、“你要好好的,我们一直都在呢,抱抱,加油”更有粉丝表示正在期待着她的新专辑呢!

  而对于萧亚轩分手的事情,萧亚轩的经纪公司也表示萧亚轩目前更加专注于新专辑以及其他工作计划,私人事情暂时放到比较后面的位置,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