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影《代立军》确定5月31日上映 李政宰-吕珍九同台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6: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韩国电影《代立军》目前正式宣布将会在5月31日上映,实力派演员李政宰以及忠武路小生吕珍九等人共同出演,带来精彩的故事。

代立军
 

  电影《代立军》由郑允哲导演执导,李政宰,吕珍九主演,是一部古装历史题材的电影,以朝鲜历史上君壬辰倭乱当时,在宣祖逃亡之后,光海君被册封为世子,为了守护国家而孤军奋斗的故事。以守护光海君的武士的视线展开故事。演员李政宰饰演代立军的队长,吕珍九则是出演光海君,两人将会在影片中有着很精彩的对手戏。而除了李政宰和吕珍九之外,演员金武烈、朴元相、韩在英等人也有出演,是代立军的一员,李絮裴秀彬、金明坤等则以辅佐光海君的角色登场,演员阵容十分吸睛,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电影《代立军》有着众人都很熟悉的历史背景,“代立军”是指在朝鲜时代没有钱没有权利的百姓为了生存去代替贵族参军的人,电影在2016年9月正式投入拍摄,拍摄时间五个月,经过了长时间的后期制作,相信质量会让观众们感到满意,同时这部电影也是“代立军”这个历史题材首次搬上大银幕,加上郑允哲导演的功力以及影帝李政宰和新势力吕珍九的演技,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十分精彩的作品。

  另外,郑允哲导演此前还执导过《马拉松》、《不好的家》、《曾是超人的男子》等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因此这部电影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