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脱皮爸爸》主演春夏亮相金像奖 素雅清新如和煦春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8: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4月9日举行的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中,吴镇宇凭借电影《脱皮爸爸》中的精彩表现角逐第36届“金像影帝”。此次是他第四次入围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同时,作为电影《脱皮爸爸》主演和上届金像奖影后获得者的春夏,此次也担任颁奖嘉宾。

春夏搭戏吴镇宇古天乐主演《电影脱皮爸爸》
春夏一身白裙清新恬美
 

  《脱皮爸爸》主演春夏亮相红毯 清新装扮吸睛无数

  在金像奖颁奖典礼的红毯环节中,电影《脱皮爸爸》的主演同时又是上届金像奖影后的春夏,此次作为颁奖嘉宾亮相红毯。红毯上的春夏一身白裙点缀着绿叶红花,如“春夏之交”间的和煦清风扑面而来,却又好似邻家姐姐般恬淡静美。上届金像奖影后此次在《脱皮爸爸》中的表演同样可圈可点,与吴镇宇、古天乐两位前辈搭戏也是行云流水,得到业内人士一致的认可。

古天乐对话“同龄老爸”吴镇宇
吴镇宇“脱皮”再遇春夏
吴镇宇费曼重现“爸爸去哪儿”
 

  吴镇宇古天乐完美演绎父子档 东京电影节口碑获赞

  电影《脱皮爸爸》讲述了中年失意的田力行(古天乐饰),在人生陷入低谷之际却发现80多岁痴呆的老爸(吴镇宇饰)开始接二连三地脱皮,在穿梭了“六个爸爸”的年代后,田力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曾入围第29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作为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两部华语电影之一,首映过后口碑获得一致好评,网友评价:“脑洞大和玩得嗨,不仅智商在线,情感也充沛。”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9日晚隆重举行,意在派发过去一年的成绩单,向辛勤的电影工作者致敬。其中电影《脱皮爸爸》主演春夏亮相红毯,清新装扮吸睛无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