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学友拒绝参加歌手比赛:我已经不需要再比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8: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是歌手》节目从开播至今已经到了第五季了,节目组为了能够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邀请了很多大牌歌手更是远涉国外,参加节目的优秀歌手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又一位歌王级别的人物,节目组出动了很多次依旧没能邀请来,曾参加过节目的韩红也出面劝说,但是依旧没能让他参加,这位歌手就是“歌神”张学友。这让很多人表示有些遗憾,纷纷想要知道张学友为什么不参加比赛。

  众所周知,张学友作为华语乐坛的代表人物推出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包括《吻别》、《一路上有你》、《这个冬天不太冷》、《祝福》、《秋意浓》等等,每一首都是十分经典的,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这也让张学友有了“歌神”的称号。《歌手》节目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希望张学友能够参加,但是节目组邀请了很多次张学友都拒绝了,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张学友拒绝参加节目呢?近日张学友在某节目的时候道出了原因。张学友表示自己不参加歌手是因为自己已经不需要再比了,因为之前就是参加比赛出道的,已经这么多年了,参加了很多比赛,已经很累了,为什么还要参加呢。张学友还表示参加比赛就是要算计的,这是自己不喜欢的,唱歌其实太多算计就没意思了。现在很自在,真的很没有必要再去参加比赛了,真的很不想,因为太累了。同时张学友还表示自己很佩服参加《歌手》的歌手们,唱歌的同时还要去给评判们来评,老实说那些评委都不知道懂不懂的,我唱歌的时候我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表现,为什么要让他们去说,我怀疑他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干嘛?同时张学友也表示自己唱歌自己喜欢最好,既然参加了就不要在乎输赢,只要开心就好。

  网友们也表示很欣赏张学友的态度,表示张学友已经是歌神了真的不需要在参加任何比赛了,你已经是传说,无需要再证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