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上有你 惊喜来的刚刚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4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山东卫视大型棚内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完美收官了。作为国内首档成功的TO2双屏互动节目,自2017年1月19日开播以来,1~12期节目平均收视率在同时段综艺节目榜排名前四,两次排名第一。

  在昨晚的收官节目中,勇夺CSM52城卫视晚间季播电视节目收视率第一

  3月9日的节目收视率荣登CSM 52城35城卫视晚间节目收视双第一

  无论是豪华的嘉宾阵容、惊险刺激的挑战内容,还是超级优惠的折扣福利都让节目圈粉无数,回顾《超级惊喜》这12期的节目,有很多的精彩与惊喜。

  豪华明星阵容,星光熠熠

  在12期节目中,超过63位明星嘉宾倾情加盟。包括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等明星担任节目惊喜人,在现场除了是颜值担当,也是实力担当。不仅热情为挑战者鼓舞加油,也积极加入到挑战当中。在第一期节目中,“大黑牛”李晨带领一众明星嘉宾打头阵,开启惊喜挑战。实力完全不输竞技达人,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宪哥的女儿吴姗儒也来到了节目现场,与父亲一较高下。这是他们父女两人第一次在别的节目中同台主持,现场笑料不断。

  宪哥的好基友“咆哮帝”马景涛,实力不减当年。与宪哥现场比拼臂力,一较高下,现场激情满满。

  饰演了多个经典侠女形象的“古装第一花旦”何美钿,年华逝去,依旧容颜不老,换上了运动服,上阵挑战比一众小鲜肉还要厉害。

  实力唱将平安,现场温情演唱情歌,歌声撩人。

  达人惊喜挑战,难度系数持续爆表

  来自全球各地的44组竞技达人齐聚一堂,世界冠军、吉尼斯记录保持者、中国民间达人、外国牛人都在《超级惊喜》的现场惊喜挑战,甚至是与高科技的一较高下。从第一期的“金字塔跳绳”到最后一期的“跑酷过车”,难度系数不断飙升。竞技达人勇猛不服输,面对自己的挑战极限不断加码,逆流而上突破自我,为观众朋友呈现了一次次的视听觉惊喜盛宴。

  装载机灭蜡烛

  试车检验员惠文育,在2013年曾打破挖掘机转圈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是一个超越挖掘机司机的存在。

  小轮车原地旋转

  年轻小伙何春洋,实力上演自行车版的托马斯全旋。漫天飞舞的亮片,甚是好看。

  摇铃蒙眼踢板

  国家跆拳道示范团,赢得2016年秘鲁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的队伍,一言不合就来花式“踢馆”。

  臂力俯卧撑

  挑战选手以一臂之力撑起5人加一辆车的重量实力诠释“力拔山兮气盖世”。

  倒立爬梯

  挑战选手张爽上演另类爬楼梯方式,简直是爬楼梯中的战斗机,厉害了我的哥。

  低折扣开箱商品,豪车家电摇回家

  节目秉持着给观众朋友送实惠的初衷,在12期节目中,不断开出各类高品质的低折扣商品让观众摇回家。各类商品卡券发放超过25581217张,连宪哥都直呼“买到就是赚到”。

  价值299800元的奥迪汽车至低 1.25折,只要37475元。而原价36800元的丽驰A01款更是低到0.625折,观众只用2300元就能买走。

  实惠远不止这些低折扣商品,在第五期后就直接给观众朋友送钱,多场红包雨让人摇到手软。

  还有摇到就包邮免费送进口葡萄美酒,精致保温水杯,简值了!

  因为节目制作精良,内容精彩而且实惠多多,自然就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超级惊喜”微博曾登话题搜索榜首,阅读人数超1亿,参与人数超过25万。

  微信点击量60751207次,独立访客数最高2195371人,摇一摇同时在线人数更是超过20964941人。

  为挑战喝彩,为惊喜欢呼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下一季,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