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憾失影帝 发文:能够入围已经实现了对自己的承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5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9日晚间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举办,众多艺人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各大奖项也都逐一揭晓,最终最佳男女主角花落林家栋和惠英红,而之前被看好的余文乐和周冬雨则无缘影帝和影后,这不免让人有些遗憾,不过余文乐心态很好。表示能够入围自己已经很感谢了。

余文乐入围最佳男主角
余文乐微博截图
 

  虽然错失乐最佳男主角,不过余文乐在当晚获得了最佳着装奖。此前余文乐凭借在电影《一念无明》中的精彩表现首次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与林家栋、梁家辉、吴镇宇、任贤齐等人一同竞争最佳男主角的桂冠,此前余文乐获奖的呼声很高,当然其他竞争者实力也很强劲,最终演员林家栋不负众望拿下了最佳男主角,余文乐遗憾错失奖项,不过余文乐表示能够入围已经很开心,已经实现了和自己的承诺。

  金像奖结束之后,余文乐通过微博发文感谢了所有人的支持,同时也表示以后的日子还很长,很多事不用一天都做完,能够入围最佳男主角已经实现了我对自己的承诺。余文乐发文表示:“我幻想自己这个画面已经很多年了。第一次入围,已经实现了我对自己的承诺。谢谢好作品《一念无明》,谢谢我身边所有的好朋友和我家人对我的鼓励,也谢谢观众和评审对我的肯定。我今天晚上真的很开心,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所以很多事情不用一天做完。我现在只想吃一顿好的,因为我真的很饿”。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日方长,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第三次…总会捧得属于你的奖杯。最重要的还是要多去演绎有深度的影片和诠释丰富的人物。加油”、“电影真的很好看,你演的也很棒,继续加油吧,来日方长”、“你已经很棒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