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绽放北京国际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0: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降下帷幕的2017北京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的超模大奖获得者高鑫、陈露、王雪分别担任了香黛宫旗袍和胡社光的大秀模特,成为设计师们的新宠。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的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由世界小姐于文霞的伯乐、有“中国选美第一人”美誉的刘传江先生在2015世界小姐大赛后创办的一个扎根本土、放眼世界的比赛。该赛事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连续两次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选美赛事品牌。大赛通过竞赛单元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赛事三大原素:旅游文化、公益慈善、环保生态;赛事宗旨:泓扬旅游文化、树立女性榜样、关爱支持聋人创业。

  而北京国际时装周是中国最顶尖的时尚盛事,也是设计师和模特们的殿堂,本次高鑫、陈露、王雪三位佳丽能够从数千名模特中脱颖而出,成为著名设计师龚航宇和胡社光的专场大秀模特,说明了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的选手质量真的非同一般。

  据悉,2017年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即将杨帆 起航。

高鑫.香黛宫 北京国际时装周

陈露.胡社光  北京国际时装周

王雪.香黛宫  北京国际时装周

新闻表情